Tuesday, February 10, 2009

Putumayo Presents -- African Playground[2003]


歌手名稱:Various Artists
專輯名稱:Putumayo Presents -- African Playground
風格類型:World Music
公司廠牌:Putumayo World Music

PUTUMAYO的儿童音乐音乐系列,不仅在销售上有著亮眼的成绩,更获的了家长及专家的肯定,屡次获得国际上儿童音乐奖项的肯定,更因此再接再厉推出了这张「非洲游乐场」。
参与这张专辑的艺人来自贝宁、衣索比亚、塞内加尔、马达加斯加等地,多数已成军达十年以上,并在国际上知名的团体,像成立於八零年代的南非团体「马哈达拉皇后合唱团」,便是三位从少女唱到成为阿嬤的团体,优美有默契的合声便是她们最大的特色。来自乌乾达的史麦提不仅有著迷人的嗓音,更精通多样乐器,是一位全能的音乐天才。在同一张专辑中听到所有来自非洲最优秀的艺人团体的作品,真是乐迷一大福气。

:: TRACKLIST ::

01 - Angélique Kidjo - Battu (Benin)
02 - Them Mushrooms - Jambo Bwana (Kenya)
03 - The Mahotella Queens - Mbube
04 - Mose Fan Fan - Hello Hello [Congo]
05 - Vieux Diop - Sing Lo-Lo (Senegal)
06 - Dr. Victor - Kalimba (South Africa)
07 - Tarika Sammy - Hendry (Madagascar)
08 - Samite - Munomuno (Uganda)
09 - Seleshe Damassae - Hoya Hoya
10 - Bakithi Khumalo - Sangoma (South Africa)
11 - Baba Ken Okulolo - Laba Laba
12 - Tete Alhiuho - Barco di Pape
13 - Aura Msimang - Lango Mo

DOWNLOAD:

http://sharebee.com/18b406c4

0 comments: